澜澜澜沧江

写给自己,记录自己,给未来的自己!

只能拥有这一些

每个人大概在出生之前都有被给与过一定量的东西,所以出生后,不能拥有更多。你真的只能拥有这一些。

我真的没想到,你会这样对我,什么意思,不想理我可以,但不要莫名奇妙的,罪犯判刑之前至少知道判啥刑。

我不是个耐心很好的人,我不会一直哄一个人,哄一次,你不理我可以,因为我会哄第二次,哄第二次,你不理我也可以,我会哄第三次,但是第三次你在不理我,我没那么好的耐心,对不起,再见,没有哄你的必要了,没有哄你的心情了。

好的,我知道了,我不会越过那条线,不会。有些东西,伤过一次,好了,会有伤疤,再也抹不掉。

只能拥有这一些,我懂了,放心,我不会贪心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