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澜澜沧江

写给自己,记录自己,给未来的自己!

上海游一游②

为了安抚我们的小心脏,我们要去玩些治愈的吧。然后被人塞了几斤狗粮!我要炸了!!!

能不能好好的让我们玩一玩,不想被喂狗粮,不想被喂狗粮,不想被喂狗粮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在排梦幻陀螺的时候,我们前面是对情侣,然后我们的钛合金狗眼就被闪瞎了。

妹纸:“我们吃点东西”开始掏包,掏出一包薯片,“我撕不开”
汉子拿过薯片“看我完美的撕开它”薯片从中间开了。
妹纸“你好厉害哦”喂了汉子一片薯片。
然后前方高能。。。
汉子妹纸你们这么玩亲亲,呦呦呦,妹纸都快倒到我怀里了。哔。。。。(省略一下几万字,文字功底缺乏,请自行想象)

咳,我们进场,这个项目玩的我都快睡着了。(建议玩累的小伙伴去吹吹风挺舒服的)

对,这就是波狗粮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