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澜澜沧江

写给自己,记录自己,给未来的自己!

上海游一游①

经过我和大曦超级不走心的做攻略,我们踏上去上海的旅途。y( ˙ᴗ. )耶~
一大早,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早上6点多的绿皮火车。(啊啊啊,这还是我第一次坐绿皮火车,在我心中,绿皮火车一直带有一种历史的怀旧感。)

等我们到上海的时候,感觉这座城市像刚苏醒的巨大机器,坐上地铁的我们遇上早高峰了,更加晴天霹雳的是:我们居然到站了下不了车!硬生生
被挤回来了!
挤回来了!
回来了!
来了!
了!(怒`Д´怒)

我们终于到了欢乐谷,离开园还有段时间。今天是周二!周二!看到门口长长的队伍!我石化了!只记得脑袋里刷过无数弹幕:避开了人流,躲不过学生春游!
我是绝望的。。。。(生无可恋脸╮(︶﹏︶)╭)

入园了,入园了,终于可以撒欢了!wtf,还没到时间开放设施。好吧,我们浪一浪看看风景!
我们第一个玩的是尖峰时刻,好吧其实就是个跳楼机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吁~
啊啊啊啊啊!
吁~
啊啊啊啊啊啊!
吁吁~
艾玛,我的小心脏,忽上忽下的,就怕它一不小心跳出来。下来腿倒是不软,刺激就不用说了。

看到对岸大摆锤,本来兴致勃勃的我们怂了!OS:过过过,这种太刺激的,“中老年人”玩不起!

未完待续~

评论